山药A: Alata

山药,山药的根是最珍贵的

薯蓣的困境:哪些可以食用,哪些部分可以食用?

人们不会认为野生山药很难分类。我只花了十几年的时间。

我说的不是任何与红薯有关的东西。这是伊普莫亚家族。我说的是真正的山药,薯蓣科。像许多进口到温暖气候的植物一样,薯蓣(Dye-os-KOH-ree-uh或希腊语中的thee-oh-skor-REE-uh)已经成为一种入侵杂草。如你所知,这里的格言是吃杂草。我们看看能不能把它们整理出来。当地有三个山药逃了出来。我称它们为山药A、山药B和山药C。

山药在坚硬的土壤中生长的山药的根

不幸的是,南方最常见的山药可能是最不能吃的山药B黄药- B代表(bul-BIFF-er-ra)。它最早于1905年被送到奥兰多,作为一种可能的观赏和粮食作物。那个拿了d .黄结论是,它对佛罗里达很危险,但他没有在有机会的时候根除它。从那时起,它已经逃脱,成为农村的祸害。我还没有亲自证明它的可食性。我在这个网站的其他地方有一篇单独的文章,叫做“山药B:黄花”。山药C是中国山药或桂皮山药。它的植物学名字是薯蓣属polystachya(错误地称为d . oppositifolia。)在另一篇文章中也有涉及。Yam C:中国人。这篇文章是关于山药A的,薯蓣属Alata- A代表Alata uh-LAY-tuh它也被称为有翼山药,因为它的茎是非常方的。

软土栽培下的山药A

山药A,或有翼山药,也被称为“水山药”,“大山药”,“小山药”,“紫色山药”等等。它不是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生下来就自由的,而是一种种植的产物,逃到了野外。研究人员认为,这是大约8000年前人类有意将两种野生山药杂交。所以当山药Ad . alata是在野外发现的,它不是野生山药。

在栽培下,品种d . alata是世界上最常见的山药。它的地下根可以长到7.5英尺长,136磅重(已知的记录是180磅)。当栽培时,它可以长得又长又均匀。在坚硬的土壤中,或在老年时,它可能是块状和畸形的。年轻的根往往坚实而直,年老的根往往分枝。煮(或烤)根使它可以食用。它大约在公元前1500年从亚洲传入非洲,并可能在18世纪随着奴隶传入美洲。到了20世纪50年代d . alata是该州最常见的山药。的d .黄几十年后才接管。

山药A (Alata)和山药B (Bulbifera)在地面上的差异

乍一看,Yam Ad·阿尔塔,和山药Bd . bulbefera它们看起来很像,但有几个不同之处。d . alata的叶子是一个箭头形状的心(想箭头-阿拉塔)d . bulfiera是一颗球状的心(想想球形的bulifera)。的d . alata叶子成对生长,特别是靠近藤蔓生长末端的地方,年轻的alata可以有一片叶子,而不是成对的叶子d .黄单独。的d . alata有一个很大的,非常方的茎,边缘带紫色,是d .黄有轻微的圆形绿色茎。的d . alata有深棕色的鳞茎,形状各异d .黄有块状圆形和棕褐色的鳞茎(我想来自亚洲)或圆形和棕色的丘疹(我想来自非洲)。顺便说一下,d . alata在水中浸泡4小时的鳞茎比未浸泡的鳞茎发芽快3周。

所谓的z型扭转是从我们的左下到我们的右上,与眼睛平齐

d . alata在美国,当你在与眼睛同高的高度攀爬时,从你的左下方开始在最靠近你的右上方的表面上扭转,即所谓的z型扭转。的d .黄从你的右下到左上的曲面,s型扭转。我开始认为扭转的方式是山药可以食用的第一个标志。忽略那些说藤蔓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的书,如果它们不能给你提供观看者的视角。取决于你是向下看还是向上看,同样的扭转可以称为顺时针或逆时针。如果你低头看d . alata它看起来是逆时针的。如果你抬头看d . alata它似乎是顺时针的。我有两本书,因为视角的不同,从不同的方向描述了它的转折。

一旦你学会分辨它们的区别d . alata(以及山药C,中国山药)在它们多产的亲戚中很容易发现d .黄.山药A和山药C(中国山药)的叶子即使在远处也会暴露它们,因为它们是成对生长的。的d .黄有交替的单叶,所以从远处看,如果你看到单叶,比如楼梯上的一系列台阶,你就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至于可获得性,在我穿过的一条自行车道上,一英里内所有的树都覆盖着山药b。但是,有三块山药a。

alata的气球不是圆形的,也不是棕褐色的

d·阿尔塔有被埋得很深的名声,这不是我的经验。我通常在离地面几英寸的地方找到大根。当在软土中生长时d . alata长而管状,当生长在坚硬的土壤中,它将块状和扭曲。老根也可能是块状和分枝状的。到目前为止,我发现洗后最大的是8.2磅,这是正常的。年轻的根最好像土豆一样使用,年老的根虽然可以食用,但有不同的质地,可以在煮沸后油炸或制成优质面粉。这种葡萄每季通常只长出一个块茎,但最多也能长出三个。因此,年老的根可能是块状的,但有一个年轻的,形成良好的根附着,如上图所示。

和一根30磅重的芦笋根

在栽培过程中d . alata通常在挖出后的一个星期,但这是没有必要的,它可以储存几个月。葡萄树也进入休眠期。在佛罗里达,从圣诞节到圣帕特里克节。在此期间,藤蔓枯萎了。如果你想在这段时间把它们挖出来,你应该在赛季的早些时候把它们标记出来。美国农业部报告了这种植物的鳞茎d . alata煮熟后可以食用,但没有根那么美味,我的朋友马里布(Maribou)尝过。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没有时间吃它们。这在我要做的植物清单上。

薯蓣属以公元一世纪的希腊医生皮迪亚诺斯·迪奥斯科里德斯的名字命名,他关于草药的书《本草》直到最近都是一本标准著作。Alata意味着有翼。意思是轴承灯泡。Polystachya,许多木桩,或开花刺。

绒毛草的根是饥荒的食物和生育控制,最好避免

郑重声明,在半可食用的山药中,人们可能会看到:薯蓣属摘要(ville - loe -suh),它的根可能是饥荒的食物,但有代价。第一批避孕药就是用这种山药制成的。有一些猜测认为,玛雅人因为失去了玉米作物而不得不吃东西d .摘要导致他们的人口生育率下降,无法恢复。(它从右下缠绕到左上,s型缠绕。)也有佛罗里达本土的山药,但它们很罕见,而且没有“球茎”薯蓣属floridana而且薯蓣属quarternata.这种本地植物只在佛罗里达北部和西部的吊床和洪水平原上很少见。Villosa的意思是蓬松的;floridana佛罗里达州;quarternata一处四叶;polystachya许多尖刺。“yam”这个词来自西非语言,意思是“吃的东西”。

大约每100克山药的营养:103卡路里;糖(g) 23;Proteíns (g) 1;纤维(g) 4;维生素B1 (mg) 112;维生素B2 (mg) 32;维生素C (mg) 17;盐(毫克)9;Potássium (mg) 816;Cálcium (mg) 17; Phosphorus (mg) 55. It does not have any iron, fat, vitamin A, and no vitamin B3.

格林·迪恩的植物简介

标识:薯蓣属alata:甘薯。大箭头形状的叶,对生,茎有四个明确的边,边的边缘常带紫色。茎从左下往上爬。鳞茎深棕色,圆形或圆筒状,块状,畸形。地下根生长在柔软的土壤中,形状类似于甘薯,生长在坚硬的土壤中则块状扭曲。体重可达136磅。

季节:秋季,九月至十二月。两个月后藤蔓枯萎,很难找到。

环境:山药在阳光或部分荫凉处生长良好,雨量充足时生长旺盛。它们需要良好的排水系统,因此通常种植在土丘或山脊上。

制备方法:只有地下根:通常新鲜的小山药去皮,切成块,像土豆一样煮。老山药可以捣碎成一种粘稠有弹性的面团,称为山药捣碎或山药富富。用面粉d . Alata将地下块茎切成四分之一英寸厚。把去皮的切片煮熟。在阳光下晒干以减少水分含量。然后将干燥的切片研磨成面粉并筛成均匀的质地。另外,煮熟的山药也可以像土豆一样食用。如果任何山药尝起来苦,就不要吃。

82评论……添加一个
  • 克里斯2011年10月26日,凌晨3:50

    我有两种不同的山药,圆形山药(白色山药)和非洲黄色山药(非洲黄色山药)。我最近在一个农产品摊上买了一些贴着东方山药标签的块茎,但它们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我种的另外两种,也不像本文中的照片。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0月26日凌晨4点43分

      知道轮岗的位置吗?你指的是根、叶、鳞茎还是三者都有,生长在哪个阶段?而且,它有很多品种,如果你是从农产品小摊买的,它可能是安全的。

      回复
      • 媚兰2017年10月24日下午2:55

        我的百香藤上长着一株奇怪的山药。我觉得是海地邻居栽赃的。你能发邮件给我吗,我可以发张照片。谢谢

        回复
    • 邦妮Bucklaw2019年5月16日下午4点22分

      我住在佛罗里达中部(佛罗里达奥卡拉),来自波多黎各的男人在5月中旬的时候,我们在林地里的毒常春藤中间挖山药。鳞茎和土豆差不多大,叶子是心形的,有光泽,到底是哪一种?

      回复
  • 丰富的2011年11月17日上午9点

    你能收割部分根部,以免将来收割时杀死植株吗?
    谢谢你的时间和知识。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1月17日上午9点44分

      是的,事实上,它通常生长在不同的部分,根据季节添加它们。

      回复
  • 瑞安切除2011年12月29日,晚上11:25

    能种下小球茎来繁殖吗?一个建议,除了物品化植物,如果有时间或在书面文章中覆盖传播。如果我们不能繁殖植物,从长远来看,我们就完了.....感谢所有精彩的文章和视频。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2月30日,早上7:05

      是的,它们可以…嗯…繁殖从来没有真正涉及到它,因为杂草本身就做得很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可以增加……近500篇文章和1000个物种需要时间来做出改变。

      回复
  • 艾伦2012年7月2日凌晨3点31分

    这就跟你问声好!我叫艾伦,15岁。我对自力更生非常感兴趣,发现你的视频和网站非常有帮助。使用你的网站,我做了一个丝兰绳吊床,圈套与丝兰,黑莓鞋匠和果酱。正如我之前所说的,你的网站非常有用,是我能找到的唯一真正的佛罗里达野生植物指南。谢谢!

    另外,我想开始种植一些植物。我已经种了8丛黑莓和16棵丝兰。我想再加些淀粉类的东西。我住在盖恩斯维尔,有5英亩的土地,我可以在我的土地上或附近的某个地方吃一些这种山药吗?提前谢谢!

    回复
    • 绿色迪恩2012年7月2日12:34

      简短的回答是肯定的,我已经就此给你发过信息了。

      回复
    • Yashibel2021年5月19日下午1:16

      我也来自盖恩斯维尔,如果你想要一些,我的后院随机生长着alata。

      回复
  • 露水2012年8月4日,晚上11:30

    有趣的研究。山药的比较,特别是山药“a”或d. alata,紫色山药/有翼山药

    http://www.scribd.com/doc/34858900/Dioscorea-Alata-Flour

    享受

    回复
  • Mozartghost2012年8月6日下午3点45分

    有些时候,似乎所有能吃的东西都在佛罗里达……

    回复
    • 紫罗兰色的2012年12月6日上午9点15分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作为一个在卡茨基尔山脉和佛蒙特州大部分地区觅食的人....似乎佛蒙特州和卡茨基尔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吃。: -)……哦,当然没有蛇,虫子和毒葛。

      我主要采蘑菇....但喜欢寻找食物。这个网站…是我的梦想..因为我对佛罗里达的植物了解不多.......还没有。

      回复
  • 卡罗2013年1月22日上午11点17分

    你有这么多的信息分享,你有一个电子书PDF有你的存档

    回复
  • 卡罗尔掌控2013年4月9日下午1:43

    你好,周六我在卡萨达加上了你的课,当然很享受散步和了解好吃的东西。今天我挖出了在我的栅栏上生长了多年的D. alata山药,虽然它已经死了,藤也不再接触地面,但我确实看到了它可能进入地面的地方,在那里挖出了一根和普通红薯差不多大的根。把它洗掉,尝了一下,对于这么老的植物来说,它出奇地嫩,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有点黏,我会试着把它煮熟,看看味道如何。我尽我所能读了很多关于它的书,它能像普通作物一样种在花园里吗?每年都要挖?第三个问题你如何准备蝉?我敢肯定,如果他们17年的冬眠结束了,我们在佛罗里达也会有我们的份额。我真的不认为我会吃,我只是喜欢小虫子,当你抓住它们的尾巴时,它们的翅膀很快就会嗡嗡作响。

    回复
  • gaquiere艾琳2013年5月29日,中午12点

    这就跟你问声好!三年来,我们一直在种山药,但总是冻坏,你能帮帮我们吗?谢谢你!我们喜欢你的视频。

    回复
  • 艾德丽安2013年6月4日,中午12:27

    这些山药植物来自于类似山药a的鳞茎,茎较粗,看起来呈方形。藤蔓呈“Z”字形爬升。但是叶子都是单叶!!我已经准备好种植了,但重读了你的文章,现在我准备扔掉它们。这些是杂交的吗?
    的帮助!

    回复
    • 绿色迪恩2013年6月4日下午5:01

      年轻的带翼山药藤蔓开始时单叶,后来双叶。

      回复
  • 艾德丽安2013年6月4日12:31

    我忘了说,它们来自我种山药A的那片花园,我在冬天自己摘下了鳞茎,其中一些鳞茎长成了双叶藤蔓。

    回复
  • 艺术smuth2013年6月21日晚上8点13分

    我有一种植物,看起来像这样,但有橙黄色的花-薯蓣属有花吗?如果有的话,它们是什么颜色的?

    回复
    • 绿色迪恩2013年6月23日晚上7点

      薯蓣也有花,但它们很小,无关紧要。

      回复
  • 林恩2013年6月28日下午3:24

    我在哪里可以得到白杨生长的种子?我在网上看到它有毒。你提到“在栽培的时候,alata通常在挖出来后要待一个星期”,你说的“待”是什么意思?我试着在网上搜索,但他们只提供野生山药,我相信就是你上面提到的山药C。

    回复
    • 绿色迪恩2013年6月28日下午3:30

      通常,人们不是用种子种植山药,而是用空气球茎种植。许多根茎类蔬菜被挖出来后要在阳光下放置一个星期。比如红薯。有些山药的根和气球是有毒的。我写过很多关于它们的文章。我想你会在这三篇文章中找到答案;山药A,山药B,山药c。至于找到山药A的气泡,这取决于你住在哪里。

      回复
    • 帕姆2020年10月28日下午6点18分

      如果你在你所在地区的野外找不到合适的,在ebay上有紫色和白色的薯蓣鳞茎出售。我前段时间买了一些,它们正在快乐地生长和爬升。

      回复
  • 杰西卡鞋号2013年7月10日,晚上10:37

    你好,格林·迪恩,非常感谢你的精彩阅读。我想问你一个关于薯蓣的问题。我想从一家卖山药的公司买,他们说:“野生山药有可食用的块根,秋天的时候藤蔓上也有可食用的小块根。”我从你的文章中得知它们不在薯蓣中。他们声称葡萄藤上的小块茎是可食用的,这可能是错误的吗?另外,我想知道你对Dioscorea batatas的意见,如果你有的话。:::大拥抱:::

    回复
    • 绿色迪恩2013年7月11日,凌晨5:04

      D. batatas只是我网站上一种叫做山药C的植物的另一个名字。

      回复
      • Grandmotherbear2015年7月17日晚上8点49分

        肉桂藤(Yam C)微小的空中块茎非常美味sautéed在融化的黄油中浸泡一两分钟。我用它来代替豆类。

        回复
  • 托克斯商店2013年9月17日凌晨1点39分

    你好,

    看到对山药进行如此广泛的研究,我感到非常兴奋。你知道D. Alata会在休斯顿周围生长吗?

    回复
    • 绿色迪恩2013年10月1日晚上7点33分

      如果地面不结冰,就有可能。

      回复
  • 布伦达赵2014年1月23日下午4点35分

    嗨,我叫布伦达。
    你能告诉我在哪里以及如何买到这种山药吗?谢谢你!

    回复
    • 绿色迪恩2014年1月23日,晚上8:20

      这是你可以在马来西亚或西班牙市场买到的山药。它只是被培养出来的版本。

      回复
      • 布伦达赵2014年1月23日晚上9点21分

        谢谢你!

        回复
  • 凯西年代2014年2月2日,中午12:30

    我昨天在农贸市场买了一大筐湿的阿拉塔。我让它干一点,几天后会尝试烹饪。我还想从这个大根繁殖。你认为我可以从脚趾开始种植新植物,而不是从鳞茎开始吗?

    回复
    • 绿色迪恩2014年2月2日,下午5:10

      是的,你可以。在纳税日前后将它们种在肥沃的土壤中。

      回复
      • 凯西年代2014年6月4日下午3点36分

        我的小紫色脚趾现在变成了美丽的紫茎藤蔓。我们吃山药的时候味道很淡,但是颜色很漂亮。

        回复
  • linsu木2014年2月19日晚上8点18分

    我挖出了我从空中种植的带翼山药,当我剥开它时,上面有一些粉红色的颜色。而且在我把它煮开后,水有了粉红色的色调。坏山药呢?还是正常?

    回复
  • 维克Cherikoff2014年3月7日下午2:46

    嗨,迪恩,

    我的菜地里每年都生长着几棵D.alata藤蔓。我从来没有在它们上面开过花或球茎,所以也没有收获过块茎。最初的块茎是从我们的热带北部带回来的,我在那里发现这种植物生长在热带雨林的藤蔓灌木丛中。你知道我是否改变植物的营养以诱导球茎的形成或开花吗?

    欢呼,
    维克

    回复
  • 2014年3月16日下午2:30

    我刚挖出了两根漂亮的绿腹草块茎。我都等不及要尝尝了。谢谢你的教育!!这是我的山药照片的链接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frc1/t1/10014654_10202964353730455_1228188286_n.jpg

    回复
    • 绿色迪恩2014年3月16日下午4点21分

      你在哪里,为什么这个时候把它挖出来?

      回复
  • 马特2014年4月27日下午4点42分

    我在佛罗里达州的马里昂县,想在野外找到这种带翅膀的山药,这样我就能种植它了。在野外我可以去哪里找到它?

    回复
  • 位于2014年5月1日,早上7:15

    我是来自斯里兰卡的萨姆帕特,我正在做我最后一年的研究生研究“通过D.alata腐烂的叶子释放氮和钾,以种植作物”D.alata在这里已经成功了,它们非常大。所以我想了解一些D.alata的历史来准备我的报告。你能帮我吗?

    回复
  • 里克Troendle2014年7月27日下午12:05

    嘿,绿色。
    我去年上过您的课,希望有机会再上一次。
    我发现了一些大马齿苋,把它移植到我的花园里。噢我的天!这是一个星期,它占据了一切。我怎么吃都不够快。
    我还了解了宽黄瓜,知道我以前在我的院子里见过它。我希望它会回来,它真的回来了!
    当然,我对带翼的山药很感兴趣。我在附近找了一遍,只找到了一种错误的山药(在秋天,它有球,而不是像狗屎一样的种子豆荚)。
    然而,在我的院子里出现了一株藤蔓,看起来很像带翅膀的山药。方形的藤蔓,紫色的边缘,叶子像一个箭头,它没有在任何棍子周围循环,所以我不能判断藤蔓扭曲(虽然它似乎是Z)。唯一令人不安的是,单叶沿茎,而不是成对的。我知道有翼山药的根是紫色的,我的问题是,“坏”山药的根也是紫色的吗?
    我知道许多植物在自然界中是杂交的(有生物学本科学位)。
    谢谢

    回复
    • 绿色迪恩2014年7月27日下午5:50

      有翼的山药年轻时可以有单叶,而不是对叶。当它变老的时候,它们就会长出来。有翼山药通常不是紫色的,但也有一些紫色的变种。

      回复
  • 天使爱美丽2014年9月26日下午6点09分

    阅读你关于山药A, B和c的文章,内容丰富,写得很好。我住在华盛顿(州),正在寻找一些D. Alata,但似乎没有人携带。我甚至翻遍了佛罗里达的Craigslist广告,看看有没有人把它从他们的院子或花园里处理掉。没什么。因为我不太可能在我住的地方发现它在野外生长,你能告诉我正确的方向吗?任何帮助都将不胜感激。

    回复
    • 罗伯特·伍兹2015年11月4日下午4点46分

      你找到山药的来源了吗

      回复
      • 绿色迪恩2015年11月4日,下午6:09

        我不知道你在问什么。我自己做研究,然后吃。

        回复
  • 苏珊2014年12月1日下午3:40

    多年前,一位园艺家邻居送给我弟弟一种他称之为圣文森特山药(St. Vincent yam)或黑山药(Black yam)的东西。我们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它似乎是D. alata的一个亚种(来自一个网站:http://www.mona.uwi.edu/marcom/newsroom/entry/5775

    他现在在....上种植了一种看起来像D. Alata的植物但不能再吃紫山药了。我们正在为紫山药寻找种子高汤/根高汤的来源,因为他说它更美味。有人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个吗?

    我把它的根带到太平洋西北部,在我的温室里种了一种很好的块茎,所以我对紫色的版本也很感兴趣。

    回复
    • 绿色迪恩2014年12月1日,下午6:15

      在facebook上联系佛罗里达州阿卡迪亚的安迪·弗尔克。

      回复
  • Marva Loveace2015年4月6日晚上11点12分

    我想知道在佛罗里达哪里可以买到黄色山药和圣文森特山药。

    回复
    • 绿色迪恩2015年4月7日上午7:30 回复
    • 安德里亚2016年9月10日上午10:54

      你好Marva,如果你还在找圣文森特山药,我有一些罐子里的,我要送人。只剩下几个了。欢迎你加入他们。我在新月城的帕特南公司。

      回复
      • J鸟2018年6月15日晚上9:09

        嗨,安德里亚,我在帕拉特卡。你还有圣文森特山药吗?我可以向你购买。或其他独特的食用/药用植物?谢谢!

        回复
  • TC绮2015年7月16日,晚上11:20

    非常感谢这些有用的信息。清除了我所有丢失的信息,并有动力保留我的D. alata藤蔓,它已经长了10英尺多,长成了一个巨大的灌木丛,就像它垂直生长在格子上一样。

    叶子可以吃吗?它们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回复
    • 绿色迪恩2015年7月17日下午4:05

      叶子不能吃。

      回复
      • 凯西·J·科比特2020年6月20日,下午2:48

        你确定不能吃吗?

        我读到过它们被用于非洲和亚洲菜肴的汤和炖菜中,我读过关于D. alata的书

        回复
  • 的家伙2016年2月27日,上午8:44

    我想知道你们是否有这些东西可以买到,比如山药,我的院子里有接骨木浆果,还有美国美人浆果。顺便说一下,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视频。

    回复
  • 帕特丽夏Santhuff2016年7月11日下午12:39

    切皮后会黏糊糊的吗?我在一家标有“白番薯”的韩国连锁杂货店买了一些东西,以为它们是我的一些自身免疫疗法食谱中所说的“白红薯”。但我被告知,食谱中的白红薯其实是日本或韩国的红薯——不是我买的。我很喜欢我买的煮熟的土豆——它们尝起来非常像普通的土豆(赤褐色),切成薯条形状和油炸的味道很美味。但是黏糊糊的。从你的视频中我看不出来——我买的土豆根都比较小,不过都比普通土豆大,大约是普通土豆的3到4倍。提前谢谢你。

    回复
    • 绿色迪恩2016年7月11日晚上7:20

      D. Atlas也被称为水山药,因为它会哭泣。

      回复
  • 尼尔。2016年10月14日,早上6:57

    我不认为你主图左边的箭头形状的薯蓣是阿拉塔。
    Alata的侧面更弯曲,更像心形。
    很遗憾,因为我找到了你的页面,试图识别我在泰国发现的一种藤蔓,它与你标记为alata的叶子相同。

    回复
    • 绿色迪恩2016年10月15日晚上8点17分

      这是一片阿拉塔叶子,只是一片嫩叶。

      回复
  • e·罗萨诺瓦夫人2016年10月29日下午1:34

    我读过Lees博士的书“你的医生可能不会告诉你关于绝经前的事情”,他在书中说,山药C,中国山药或(肉桂山药山药),如果变成一种奶油,自然有助于增加孕激素,它调节所有其他激素,孕激素由胆固醇细胞中的可的松调节,防止骨质疏松症的骨质流失,有助于增加骨骼强度。

    回复
    • e·罗萨诺瓦夫人2016年10月29日下午1:47

      孕激素只能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如果注射,身体内部不会吸收。每天在不同脂肪部位使用少量,否则会停止吸收。这种山药比所有会引起副作用和根治性子宫切除术的合成药物都要好。食用它也是安全的

      回复
  • 迈克尔·麦克米伦2016年11月2日下午1:12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可以从山药a运送一些空气土豆给我在西北佛罗里达。我愿意支付运费和合理的托收费用。

    谢谢

    迈克尔

    回复
    • 凯瑟琳Sloan-Rhys2017年1月16日上午9:53

      我有很多山药A!
      我很乐意寄一些给你。
      请将您的通讯地址转寄至
      kittyrhys@gmail.com
      祝你今天愉快,
      凯瑟琳

      回复
  • 勒罗伊Geohagen2016年11月11日晚上7点13分

    你好,绿色,
    你曾多次向你的粉丝提到安迪·弗尔克,作为圣文森特·任达华的参考,我试图通过你提供的电子邮件联系他,但无济于事;你知道他还在吗?谢谢。

    勒罗伊

    回复
    • 绿色迪恩2016年11月14日下午4:30

      他还在,和以前一样活跃。你也可以在同名的脸书上找到他。

      回复
  • 大卫Shoeman2017年7月1日下午12:15

    喜欢你的文章!山药的信息不错。不幸的是,我发现至少有一种Z型山药是不能吃的(很抱歉要推翻你的假设!):黑色山药,Dioscorea communis。不管怎样,好文章,继续努力。

    回复
  • 辛西娅2017年7月16日下午3点26分

    这是我找到的关于白杨最有用的信息。细节之多令人惊叹。我现在正在种植D. alata,我担心他们给我寄错了球茎,但你的描述是如此完整,我很满意我确实有D. alata的藤蔓,尽管叶子还没有翅膀(还没有)。我已经一遍又一遍地读了你的山药页,还有许多其他的页。非常感谢。

    回复
    • 绿色迪恩2017年7月17日下午4点44分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唯一让我惊讶的是,它小时候是单叶的。长到八英尺左右时,它开始长出成对的翅膀。方形茎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形成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会失去一些棱角。

      回复
  • Huy Le2018年11月2日12:21

    山药生长在阴凉处吗?我可以吃叶子吗?

    回复
    • 绿色迪恩2018年11月9日凌晨1点18分

      没有也没有。

      回复
  • 米奇卢2019年9月16日上午11:08

    嘿,绿院长!感谢所有有价值的信息,在你的帮助下,我能够成功地识别出一种生长在我附近的山药藤,它有一个巨大的根!(我估计是20-25磅),因为它们喜欢深的阴凉处和很多腐烂的落叶。再次感谢!

    回复
  • VitalVegan2020年5月25日晚上10点24分

    我昨天问过这个问题,但当我回到网站时,我找不到我的评论来寻找你的回应。
    我想知道我是否有一棵山药藤。我的藤蔓叶子看起来像你的D. alata的照片[//www.letsrelay.com/?s=yam+vines],我认为图片没有说,而是标题说的是扭曲…有甜菜色的静脉和茎,似乎逆时针方向缠绕在眼睛的高度上。它的花指向另一个生长在地面上的区域。但它不是一个方形的茎,而是有一个沿着茎顶纵向延伸的沟槽。你认为是哪一个?D. alata在我看来是。你能把答案发邮件给我吗?这样我就容易找到答案了。谢谢你[我以前上过你的课,买过你的视频]

    回复
  • 帕姆2020年10月28日下午6点22分

    如果我从我的植物上拔下D. Alata鳞茎,它们是否能很好地储存以备将来种植?

    回复
    • 绿色迪恩2020年10月28日,晚上10:27

      一季。如果你今年秋天摘下来,春天就可以种上了。

      回复
  • 2022年1月17日晚上8点48分

    谢谢你的信息文章。你知道煮山药的水可以安全饮用吗?

    回复
    • 绿色迪恩2022年1月20日凌晨1点07分

      我不这么认为。

      回复
  • 迦勒K2022年1月21日上午10点13分

    去年,我在路易斯安那州中部的房子周围种了几棵D. Alata鳞茎。我有很重的粘土,当我种植它们时,我没有做太多的事情来打破它。Alata能在重粘土中生长吗?

    回复
    • 绿色迪恩2022年1月22日,晚上11:57

      我不知道。但我是从坚硬的沙子里挖出来的。我发现的大部分都在松软的土壤里。

      回复
  • Pravneet Dilshad Dikshit2022年4月29日,晚上11:42

    不过黄貂草是可食用的。我们烤着吃,偶尔也会把它捣碎。

    回复

留下评论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