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太阳晒干的衣服最好的味道

(2019年3月1日。十多年前,我写了这个,但它仍然是相关的)。

我到达退休年龄。到达的点我也厌倦了被告知如何绿色今天和我们过去对环境有害的。哦?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

一个牛奶卡车送到许多

我们没有所有驱动质量去商店买牛奶。牛奶是由一个人在一个交付…Oakhurst牛奶卡车。和牛奶进来可重用、可回收的瓶子,你也可以用其他的东西。焙烤食品是相同的方式,在库兴氏面包店旅行车。和真空吸尘器卖门到门!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尿布别针,没有选项卡

我们的邻居,他们提高了七个孩子,洗尿布,因为没有一次性用品。我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冠军回收一次性尿布吗?我们只是把它们扔到土地填充,垂直感染性系统。这些尿布干晒衣绳,工件发现只有在博物馆和我的后院。我们没有使用220伏soon-to-wear机干衣服或启动火灾。和孩子有兄长传下来的旧衣服,没有最新的时尚季节为他们设计的。我有新衣服一年一次,命令的西尔斯目录为学校。清仓甩卖社区回收。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三个频道在好天气

我们没有得到一个电视直到我9岁,一个小黑色和白色组我们放在窗台上。它有三个渠道如果天气很好,你把天线刚刚好。公安局通道将不会被添加了10年。编程是健康的和没有孩子或奶奶需要审查。我们看着它作为一个家庭。一个电视,不是每个房间都有电视。它没有一个数字彩色屏幕窗口的大小的两倍。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食物来自jar不罐

在厨房里的东西混合,混合,手工切碎和殴打屈服。没有搅拌机,没有食物处理器,没有搅拌机。有多少人愿意混合他们的环保健康、营养的果汁吗?集体的碳足迹的搅拌机浸渍食物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半吗?我们准备的食物用手而不是购买准备。我们从来没有在一个包买了蔬菜,或几乎任何东西。我们把食物放在可重用的玻璃容器。它被称为坎宁,一个动词我不经常听到这些天。我们包装易碎物品邮寄用旧报纸不是泡沫或塑料泡沫包装。我们没有自己的塑料或纸杯或“调羹。” Anything worn out that could burn was put in the kitchen stove, broken chairs to chicken bones. It cooked our food and warmed the house. How ungreen of us.

没有扔掉

我们扔掉的唯一东西是东西会长真菌和气味。和之前发生的外面是动物。死汽车保持部分,旧家电拆解绳子和电线。各种各样的事情被分开,坚果和螺栓得救。我们使用了一个可以容纳三辆车的车库和董事会和木材建造我们的谷仓。我们把钉子从董事会,直接打击他们,他们和重用的时候指甲几美元50磅桶。我母亲做了地毯布,一个巨大的按钮盒装满按钮注定要的每一件衣服一个地毯。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我还有一个按钮盒和一个螺母、螺钉和螺栓桶)。

你保持一个剃须刀了几十年

笔和打火机被填充。我们把新刀片剃须刀,把磁带放在旧的刀片和使用他们在房子周围。丢弃整个安全剃刀不仅仅是因为刮胡子的刀片太枯燥。我仍然拥有和使用连续两个剃须刀。打字机丝带re-inked,打字机技术每半个世纪几乎没有变化,而不是电脑季节性。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户外运动机

我们沿着楼梯,因为商店没有电梯或自动扶梯。我们手工割草坪的推草机修理(或看一些国内动物吃。)我们买了当地的,因为它是我们。每个家庭有一个夏季花园和美国孩子返回瓶子收集零钱。我们用手滚硬币。现在机器指控你8%。我步行或者骑自行车上学几英里甚至在冬天,手工和铲车道。我们玩棋盘游戏,真正的人类在这些漫长的冬天晚上而不是买一个新游戏,当我们无聊了。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迷路了,它让生活有趣

我们没有得到一个电话,直到我20岁的时候和在军队,和这是一个“党的路线。“海外我打电话回家一次。一次。我们写信,现在死的艺术。不是每个人都有手机或个人电脑在每个口袋里。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和我们不需要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设备跳跃和综合信号在数千英里去寻找最近的披萨店。我们使用我们的鼻子。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 79年评论…添加一个 }
  • 绿色迪恩2011年10月27日,22点

    朱迪斯·赖斯2011年10月14日下午一49点[编辑]

    虽然你和我可能知道这些事情,连同其他几个人的“退休”时代,有成千上万的孩子无关的比较他们的数字化和肤浅的词,我担心我们是稀有品种。做你长大离开人类互动而觅食,增长,生产和消费。188金宝搏体育官网在把钉子从董事会给时候停下来喝一杯冷自制柠檬水和闲聊。

    如果确实如此,为什么变化这么快?是黑盒的出现已经成为银幕吗?电视走进来,是第一次,我们知道公司可以卖给很多人看同样的事情在同一时间。很多年前我扔我的电视,但我认为是奇怪的鸭子,因为我不能聊起一些由字符组成。

    谢谢你的网站. .它给了我希望有其他的人仍然有一些真正的生活!让希望我们能把我们的一些知识的现实世界,而不是微博和短信信息昨晚一些电影明星穿什么衣服!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0月27日,福音11:24

      2011年10月14日,绿色迪恩在发布会(编辑)

      谢谢…我不再经常观看电视和电影在70年代。当我在军队没有电视基础上,然后我上了大学,正忙着传递。由70年代中期在电视上很少有让我感兴趣,我真的不喜欢在电影观众的行为所以我基本上停止这两个活动。我认为我在电影院5倍自70年代以来,最后电视我拥有我在希腊获得1983年在墨尔本Fl。从未使用过它。最终给了部分。我不是反对自动化的人,但有时我认为亚米希人是正确的。

      回复
      • 保罗2013年的11月2日,6:51

        亚米希人做是对的。他们是为数不多的人——群体不会立即影响的最终毁灭这个疯狂的现代的生活方式。

        回复
        • 唐娜·勒纳帕特尼2015年1月1日,跑

          我同意,亚米希人将蓬勃发展,当/如果经济失败或网格失败。我们应该为我们自己和我们所爱的人学会做事老方法以防有一段时间,我们可能需要知道如何函数没有网格一天或一个星期。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0月27日,十一25

    杰森M 2011年10月14日下午2:01[编辑]

    爱你的网站院长。我看过你的视频有一段时间了。从现在起,我将使用你的网站。伟大的改进旧顺便说一句。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0月27日,十一25

    2011年10月14日,绿色迪恩前者点[编辑]

    感谢杰森…嗯,是时候升级,我们有很多的更改和添加计划以及更多植物文章所以要回来了。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0月27日,十一25

    亨利2011年10月15日,上午时间[编辑]

    喜欢这篇文章!虽然我可能被认为是年轻的43我希望简单的生活。尽管世界可能旋转我快,我选择我的小一部分慢下来享受小事情。谢谢你花时间分享你的知识。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0月27日,上午11:26里

    由于2011年10月24日晚上11点(编辑)

    谢谢你,迪恩的可爱的文章。我38岁,所以几乎接近退休…如果…

    你拥有的知识传授给了我信心我能“存活”,因为自然会给我我所需要的东西。我将这些知识传递给我的孩子们,以及其他“遗忘”的技能,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们会欣赏。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第一次认真去皮棘手的蓟的花芽生长在我的公寓附近。收获的茎。我验证了与当地植物学家我知道核电站,事实上,我认为这是什么。试着咬…哇!蓟花蕾是我最喜欢的零食之一现在…我洗用浆果从附近的一个巨大的桑树。


    谢谢你的辛勤工作。我从你那儿学到很多东西。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0月27日,上午11:26里

    比利麦凯恩2011年10月25日,在上午10:38[编辑]

    嘿,迪恩,真的很喜欢这篇文章,带回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与推割草机割草,爸爸教我与双边缘吉列剃须,一个人的,我们的孩子今天称之为“古代”。我还记得全家聚集在我们唯一的黑白电视在晚上。我在80′年代结婚的时候,我们有5电视的房子里,我很少看到我的家人。
    我很高兴我发现你的网站,期待今后觅食旅行在我的下个月回到SWF。188金宝搏体育官网和平

    回复
  • 绿色迪恩2011年10月27日,上午11:26里

    2011年10月27日,丹伯特森28点[编辑]

    61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们觉得这些东西都是负担,需要被更方便的选择(绿色)。似乎如此明显,我开始使用“方便杀死。“我唯一的问题是一次性尿布问题。有一个巨大的争论在保护世界年前可支配的利弊(填埋空间和塑料使用)和布(用水洗)。我认为结果是“这取决于当地情况。“地区严重的用水限制一次性用品出来conservation-wise上面。我不确定如何严谨的研究,所以我不完全相信。

    同时,添加到你的名单,1950 n我们平均每人一半的肉做的。我怀疑不是因为一半的人口在1950年太穷,吃任何肉类。而我们都(平均)吃了太多的肉比土地对我们是有益的,我们想保留。1950年饮食将是一个绿色倡议在很多方面(=更少的能源使用)。但大多数人会发现作为一个降低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一个增强。我个人的观点是我们都应该杀死自己方便。

    回复
  • 海伦2011年10月27日,上午7点

    嗨,迪恩,伟大的文章。最喜欢的记忆之一,就是看一个电视节目在周五的3台所有的家庭和(天啊!)讨论它。不确定我想要吃的像我一样在50年代的蔬菜除了来自于我爸爸的花园。冬天到来的时候并没有太多其他比根但罐头的东西。作为一个通知你在多伦多(加拿大)一次性尿布可以放在“绿箱”一个堆肥回收站。

    回复
  • 林恩bowes2011年的10月30日,38

    美丽。我的想法就是这样。我坐在60想知道我们远离使用我们的头和手和心灵沟通和生活。

    我的新网站,但肯定会看更多。

    回复
  • 乔安娜2011年11月8日,26点

    我只有38和我记得做许多相同的活动。“过去”,这是关于管理或者你只是太穷负担不起购买新的,所以直到用尽重用。现今的管理理念已指派新术语“绿色”——出售相同的名称,但不完全相同的想法。前者议程是为了健康的环境。时期。后者是一个“绿色”作者可以卖多少本书,遵循一个特定的意识形态,或者很酷像名人(可笑)。

    保持出色的工作! !

    回复
  • 蕾切尔朗2011年11月12日,十二12点

    我认为这篇文章是太棒了。当我读到这让我更加欣赏我的家人。我31岁,长大的时候,技术让每个人都懒。微波炉,寻呼机,遥控电视、techno-color,雅达利,电子邮件,个人电脑(麦金塔是第一个)等…使他们首次在我的童年。小时候我被取笑,因为只有新衣服我收到了“新我”。他们“递给我ups”从我的小妹妹比我碰巧厚。我的表兄弟在他们的房间的电视和一个雅达利。

    我们没有有线或远程控制电视,所以我花时间在户外。我的母亲和祖母喜欢在二手商店购物,这就是我的小妹妹和我将收集的棋盘游戏。(我敢打赌,我们知道如何玩每一个孩之宝游戏。)

    我祖母教给我们如何往往花园。我们是最好的杂草车夫“湾区”。我奶奶会做所有的烹饪,她让我们炮击豌豆,打破了青豆。我不知道她买那些大袋豆子的,但我们会花一整天从头开始做饭。我的祖父将所有的罐头我祖母,她准备和大量的食品车,和我们去喂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我祖母从不允许我们保持空闲,她也不负担我们讨厌的任务。她教我们的艺术刺绣(十字绣、编织、钩针、latch-hook地毯和缝纫)。她甚至还教我们如何使用洗衣机洗衣服板(虽然我们有一个非常功能的洗衣机和干衣机。)

    我总是想知道为什么这是我的祖父母有钱,但拒绝使用它让生活更轻松。现在我明白了,我没有丢失的一件事。

    我,生活简单。我有一个绿色的拇指,不要看电视,故意让我的电话被关闭。我仍然收到我的美好的信件从爷爷奶奶(实际上她签上名字…lol)这让我感受到爱。(我鄙视电子邮件)

    谢谢你Green-Deane提醒我……

    爱,蕾切尔

    回复
  • 植物区系2011年12月9日,霎时一切都点

    我们的牛奶是由送牛奶的人当我是一个年轻人。“脱脂奶”实际上意味着我们脱脂奶油的层从上如果我们想…和祖母做黄油,当我们这么做的。直到1960年代中期,“西瓜的人”,他的马车在夏季通过我们的城市街道,和带来了许多新鲜蔬菜是季节性的,可用的。

    我62,我还把我的衣服挂在晾衣绳。我有两个,一个在后院在阳光充足和另一个小屋,我使用在恶劣天气以及挂intimately-worn衣服晾干。我甚至让我们的洗衣皂…为什么不呢?它很简单,它是便宜的,它比我都买了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还是买尿布虽然没有在这里baby-bottoms倾向于了。他们作为抹布,有时代替纸巾,覆盖面包的上升(是的,我仍然自制面包。这很容易,而且总是美味)。也有很多其他的用途。

    有许多事情我真的想念成长在1950年代我猜大部分与自力更生,但慈善,几乎每个人都生活的时候,我就知道,现在很少见面。

    当然,今天的生活方式的确提供了一个非常美妙的事情——互联网。我不需要等待图书馆开放,我可以学到我想学,一天24小时…在这个网站,例如。

    回复
  • 丽莎2011年12月26日,39

    嗨迪恩-

    42岁,我有足够时间去知道我的曾祖父母(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家庭)和学到了很多伟大的格兰。我14岁喜欢学习“老式的智慧”。我们把衣服晾干,洗手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一个旧的牛奶玻璃“榨汁机”果汁冰棒,野生牧草的食物,自家花园,库克/从头开始烤,缝了衣服回到使用状态,有趣回收垃圾,让服装/饰品/家居用品/礼物和做其他有趣的东西。长大的我的丈夫,一切新和工厂,是惊讶,被乱的生活是一种新的转换为这种风格。我们感到很有信心是自给自足的,省钱,。我会说,尽管它很高兴知道如何用手做很多事情和休息从技术(读一本书,骑自行车等),最好是计算机熟练。,值得欣赏和学习的一些电影和电子媒体文化…特别是经典。

    回复
  • 安东尼2011年12月28日,我三十八分

    国际海事组织,而是要适度。我们自己的电视和家庭电影之夜在周五的披萨。我们还拥有一个playstaion但它是有限的。我们也有一个花园,果树,perenial蔬菜种植在房子周围。我6岁知道更多关于识别野生食物和果树比大多数成年人。我们有一天在我妻子的工作,他说:爸爸!看看那些silverthorns !是与1000年对冲的小水果,将在一两个月成熟。我吃惊的是他学会了多少。只是觉得我分享…。

    回复
  • 梅西H。2011年12月30日,下午4:06

    别担心,我们这一代并不完全无药可救!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一些“老”谁能教我怎样生活。技术的地方,但我宁愿用它来变得更接近现实而不是远。昨晚我用我父亲的新Kindle Fire查找如何改变颜色的围巾我钩编(昨天我学会了钩针!),现在我使用互联网了解食用和药用使用在我的院子里的杂草。我18岁,我关心我生活的世界。我不是“绿色”,我甚至不回收。通常我看电视,但我宁愿做一个破布地毯,或针织或花园,或倾向于我的鸡。我的朋友认为这很有趣,或可爱,或古怪,但对我来说,它只是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

    回复
  • 基思2012年1月20日,1点38分到来

    有两件事是肯定的。一是石油将耗尽。,慢慢地。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将再次成为鸟鸣一样安静。那天我希望你能看到,它不来我们一个灾难性的时刻(s)的恐慌。但它会来,然后所有这些问题方便会突然淘汰本土的愚蠢和懒惰和勤劳,(知识和准备)。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发生,给人们一个机会去适应,因为大自然对我们几千年,它可能会继续尽管我们滥用。

    另一件我知道的是,你可以指望有人反抗他们的数字,方便为基础的生活方式。我最近看了一个纪录片亚米希人,他们真的跟我回家。他们只能采用现代技术,但如果不改变他们的整体生活方式。这意味着他们将把现代拖拉机只有一匹马。他们将使用一个电话但是只会使用它如果他们首先走到加油站,需要使用它。方便是小伙子人如今,与费用,方便将消散,廉价能源昂贵的能量波动。“绿色”将不再是一个合法的事情,它只会是唯一因为石油产品太贵了。

    也许像我这样的人是少之又少。但十年前当我仍然感兴趣很多相同的东西,我是一个人影响行星以一种非常极端的方式。这一直持续到一两年前当我开始看我做的每件事。我背叛我的数字生活,消费主义的生活,我相信别人。

    简单的事情也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我相信你知道。我现在让堆肥成堆的树叶在我的花园里,我尿他们添加氮/营养和帮助他们打破。每次我这样做我不耗尽地下水在我好了,我不需要成千上万的美国瓦茨泵。现在我不吃肉(长时间)这需要更多的土地来养活。我努力成长自己的食物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小型企业。诸如不开车去商店一个物品,你提到。与蠕虫堆肥食物残渣在我的房子里。我救了我的旧冰箱,没决定确定如何使用它,但我相信这样的结构是非常有用的。并认为有人要我给他们免费-车它的成本油?

    我开始以来我学到了很多。我这一代是世界上很快接管实干家,可能仍然蒙蔽方便,但是我认为越来越多的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的时间,比我们的钱。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认为,一个健康的尊重的能量进入某些基本生命过程就像食物。

    最后一个点。我总是想出新的生活方式。我的女朋友经常,这些天,让我的新计划我的舌头忽视滚下来。然后很快我认真的学习,我基本阻力,但这种阻力只是我们的条件信仰事情需要某种方式。最初的震惊后,我说消退似乎接受,并很快似乎自然或者我应该说理性。(尽管也许我们应该问她! !)我们正在处理一种文化,它是正常的粪便在你的饮用水,然后将其发送到含水层。所以,当我们把它弄回来要处理氯。然后我们把氟化物的见鬼…嗯

    回复
  • 贝琳达2012年1月29日,23点

    Great read, made me testy eyed at times I do love my gps though

    回复
    • 绿色迪恩2012年1月29日,6:39点

      我的大多数英里都花在两个轮子上但是我有一个老沃尔沃。里程计坏了所以我使用一个徒步旅行里程的GPS保持跟踪。我不经常耗尽体力。

      回复
  • 南希圣人2012年2月14日,下午2:15

    哦,所以同意! !没有人认为关于绿色问题忽视,这是山上的垃圾指数增长由于每两年新的手机和电脑。严重的是,他们认为谁教他们是绿色的?我办公室伴侣阻挠我,因为我记得参与回收自成立以来,他们甚至不知道把一个塑料瓶交给看是否它是可回收的。“容易”只是把它扔出去。谢谢你写这篇文章。如果没有其他它提醒我们的“少即是多”理论时真正的绿色。

    回复
  • 戈登2012年3月21日,24点

    布拉沃院长,我总是享受进入谈话与一个年轻呈绿色的微小的,要在这些相同的点。

    回复
    • 绿色迪恩2012年3月22日,18点

      你不知道年轻人发明了一切…回收性…

      回复
  • 金正日诺2012年4月3日,11点

    说到罐头绿色迪恩,你尝试了苏利南樱桃果酱吗?或者你保存它为朋友?哈!金

    回复
  • shabs2012年4月9日,5:47点

    伟大的文章,虽然我必须说我不是接近退休年龄,我用针穿尿布,还有大量的人这样做。不幸的是很多人把它非法挂你的衣服特别是“白色区域试图保持黑岛”贫民窟民间”。有过去后我们做了作为一个孩子我年轻时,和它的非法或梦想现在不合适,这就是为什么我爱回家群岛,美国的影响力不是完全接管自然的生活方式。

    回复
  • 纵纵横2012年4月18日,51

    哦,真的。目前的*了*,我们要清楚。气候变化迅速加速,毫无意义的战争,使我们远离陷入第三世界的地位,我们继续购买更多,扔掉越来越少获得医疗保健和教育等的事情。

    但不要浪漫化的过去。20世纪给我们的道路充满了leaded-gasoline-using汽车几乎没有意义的排放标准,直到本世纪末。它给我们的能力杀死地球上所有生物。它给我们带来了郊区,郊区的草坪。它给了我们多氯联苯、工厂化农场、人口爆炸…我只是扔掉第一个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这些只是环境ones-no需要开始在种族歧视、性别歧视、残疾歧视,等等。到20世纪中期的美国早期确信一个生活居住的好地方,如果你是一个白人,没有精神或身体残疾。

    地球毁灭的开始认真的方式回到工业革命的曙光,发明一个新的世界的萃取和剥削行业都致力于给消费者他们想要的东西。漂亮的绿色裙子,羞耻的砷用于染料吗?所以,过去常常是不环保的,抱歉。

    其中没有一个是说我们*不*回到制造家庭罐头,重用消费品,等等。只是让我们明白,我们正在从过去有什么好处,并试图抛弃。

    回复
  • Josh yingling2012年4月30日,七14点

    嘿,迪恩,完全同意你的意见,我只有24岁,一直着迷于所使用的事情要做,我并不是说我们没有勒阿弗尔电视长大但我爸爸也不让我们看它直到星期六早上。我太讨厌看到超过体重的人,孩子,最重要的是他们抱怨他们的生活是多么困难。我想开始一个真人秀为忘恩负义的孩子放到时间,你不得不走到井边打水你不得不破产耕作田地,拍摄自己的肉,增长你的晚餐制造和修复自己的衣服!我想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吗?现在每个人都认为calouses在你的手和脚是一个医学问题!主啊我可以onfor一段时间,但像我妻子说“你出生200年太晚了”我喜欢你的网站,特别是花絮当地人如何做到了好几代了。坚持下去,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分享今天实际可用的知识,我希望能传授一些我的激情我很快到达小男孩。也许我们可以让过去活着所以他可以分享一些有趣的在树林里我们都已经长大

    回复
    • 绿色迪恩2012年5月1日,6点45分

      我不太确定是出生太晚了。它更像是知道一些事情现在做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方法去做事。

      回复
  • 大卫·t·麦基2012年5月15日,31吗

    迪恩,

    很棒的文章,它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回忆我的青春。我的爷爷和我的爸爸和我建造谷仓,他们建立了一个小木屋,是一个完整的房子在里面——我记得把钉子和弯曲直。我爸爸拥有一个杂货店(还是工作,还是和他几乎是八十),因为“人们总是吃”——那是他的逻辑,把五个孩子完成学业。我记得罐头,采摘浆果…,和真人的人玩真正的游戏!我是一个计算机工程师,有时我觉得我只导致了问题!无论如何我已经重返恢复和试验旧管收音机和火腿设备…从过去的时间。再次感谢。-大卫·t·麦基

    回复
  • 劳拉2012年7月8日,下午1:42

    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章!
    顺便说一下,我还远没有“退休年龄”(我36)我没有有线电视,我不知道ab0ut任何电视节目发明了汉字,我可以作为指示物与人交流我的年龄(这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什么我感觉如此孤立,但我没有兴趣“属于”一个集团可以花2小时争论“失去”);我度过我的周末阅读,在森林里徒步旅行,游泳在一个湖(很快被禁止!)和要的几十个博物馆在纽约。我没有使用任何一次性“女性化”产品自2004年以来(他们出售所有的有机棉制成的东西在线现在)和我的表弟会从我这得到她的宝宝洗澡将少量的布蘸酱和指示如何处理她的新途径,但自然的副产品的后代(有方式和方法)。
    我有一个大的集合梅森罐我商店不仅食品剩菜,但笔、按钮、纸夹,“抹除”,棉花球,棉签,旧邮票,我使用拼贴画。我买了一堆白色的塑料盖子在亚马逊但后来我发现,在大多数情况下,美妙的塑料帽从商业乳酪粉(当我自己不要格栅)是完美的罐子里。
    回到我的家乡在阿根廷,美国大公司来之前对他们的产品没有提供解决垃圾问题的增加由再利用的包装和塑料袋,我们买了糖果店里直接从垃圾箱在牛皮纸甚至报纸锥,我们用报纸包裹鸡蛋,水果,蔬菜。鸡蛋的容器的瓦楞纸箱,我们带回店里,然后我们可以少支付20美分的新打。当地啤酒品牌,直到最近,美元将花费整个少如果我们带回来的空瓶子去超市,但与外国品牌的入侵,他们停止服用大多数瓶子回来。
    有一些年轻人想做“老方法”,但现代生活的压力,母亲和父亲必须花大部分时间工作离家谋生,孩子们得到了一个保姆或日托项目,让生活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真的很难。我们都太累了,几乎没有空闲时间,而不是社区支持。即使我想滚自己的手工面条,让我从头披萨面团,烤自己的面包,让我自己的苹果酒,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的一个漫长的一天。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网站,增加了“我的最爱”。
    劳拉。

    回复
  • 劳拉2012年7月8日,47点

    顺便说一下,这也是为什么人们现在超重。推着割草机是努力工作和伟大的锻炼!所以铲雪!
    骑自行车在大苹果获得了大量的支持者。我骑自行车上下班,只要没有雪,在布鲁克林大桥每天从球衣。

    回复
    • 那么使用RLM威廉姆斯2018年3月25日,52点

      毫无疑问exercize扮演一个角色…但大量的糖(可能形式,特别是高果糖玉米糖浆)和淀粉(糖分子连接在一起)在美国消费,(连同打乱人体的自我调节的内分泌干扰物)是一个巨大的问题的一部分。即使是那些欣赏美好的事物从过去仍然没有意识到我们的薄前辈吃了很多更多的脂肪——随时随地可用。真正的脂肪,而不是化学成分发生了改变脂肪在自然界中不存在,如精加工种籽油巧妙地作为“蔬菜汁油”以使他们看起来健康;或部分氢化反式脂肪。人类没有碳水化合物的饮食要求,但不能没有脂肪。脂肪不仅是燃料,但健康的天然脂肪——从自然提高了动物,椰子,真正的橄榄油(大多数销售不是假的和/或污染),和生奶制品从乳制品动物在牧场——这些脂肪是需要我们的身体的结构形式,包括细胞膜和大脑,和其他生理过程,包括激素、维生素D,等等。

      虽然你污染我们的星球开始早一点,二战以来几乎所有的平均家,包括食品存储容器,是由合成材料和/或浸在有害化学物质。难怪将近一半的美国人患有慢性疾病。真正想知道的是,我们都是做以及我们。

      回复
  • 卡罗2012年8月2日,32点

    你的故事你的生活听起来就像我自己的即使使用一切尤其是拉钉木头和重用。我的父母在1920年大萧条的长大,所以他们学到了什么,如何拯救等;被传递到他们的孩子,真见鬼我甚至用于回收太保鲜膜,哈哈我会洗掉的时候我又完成了它和重用了。顺便说一下,一次性婴儿尿布可以回收,我有一个节俭的朋友,让他们在花盆的底部来帮助保持水分在植物长,我并没有尝试过,但我觉得我失去了我的机会为我们的孙子几乎是尿布。我住绿色(仍然)当绿色是唯一的生活方式。我爱挂我的衣服,我们生活在佛罗里达我们得到很多清洁的阳光,我有鸡和一个花园,我不该给我的鸡从厨房,花园,一切都是使用和重新使用。

    回复
  • 乔加斯帕2012年8月10日,第四章第十节

    我很确定我不同意使用技术而言,但有很多优点在使用科技负责。的一个主要问题与suburbinization。郊区是一个巨大的浪费社会资源。城市环境中还留有一些人们想要知道在许多地区没有设计美学和保护。是的,我们使用电动烘干机干燥的衣服,但这腾出时间做其他的事情;比体力劳动更重要的事情。我是一个巨大的科技结合诸如花园的倡导者,或是特别的农场。想象一个摩天大楼水培社区花园!我们必须投资于这些东西作为一个社会。

    我同意你的说法产生的废物量。这个赛季我发现许多应用程序(我的第一个园艺季节)对一些垃圾堆肥材料或形式的种植园主容器。我也一直在鼓励我的房东不经常修剪草坪,因为一半是一个了不起的苔藓,另一半我想用学习和培养杂草。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同意你的棋盘游戏的部分。当然,棋盘游戏是很棒的,我有很多,但是视频游戏真的带来新的现实,那些参与的思维。比如Minecraft。如果你玩任何游戏在你的生活中,请让它Minecraft。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创造性游戏。

    至于手机,我们正在成为一个令人惊讶的是连接社会。看看这个网站。人们可以把杂草和他们解释现在旷野!无处不在的计算只是在上升,不会看到任何时间接近或遥远的未来。新能源被开发,如越来越多的高效的太阳能电池,因此利用二氧化碳生产电源少得多。

    尿布呢?恶心,把一次性用品。你想知道为什么一次性用品成为更受欢迎?是因为女性成为能够做更多的不仅仅是清理后人类。他们,男人开始分享角色,其他的事情,他们可能会花费他们的时间。

    回复
    • 绿色迪恩2012年8月13日,9:06

      谢谢你的写作。棋盘游戏涉及人类在一起,在同一个房间里,与此同时,相互作用。大多数电脑游戏是由隔离。虽然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善于交际的隐士我遇到太多的现实生活的人认为在线和离线不是真实的生活。如果电视瘾比互联网是盲目的斩首。我使用尽可能少的技术。事实上,如果有一个孩子今天的挑战之一就是保持他或她尽可能匿名和自治。

      回复
  • Boneponio2012年8月11日,11点

    我真的欣赏你的文章的观点,迪恩。我自己也在40岁了,记得你提到的一些事情。愉快的(毫无疑问,满足)作为你的咆哮,我觉得我需要提一些你的论点与生俱来的弱点。一:更好的实践的一部分你引用“绿色”早在一天,我们少一个有意识的选择比就“如何”的问题。二:它应该是有点提神认为新一代的人拿起火炬环保意识。当然,也有一些人会把它看作他们独有的一代,但话又说回来,机智是经常在年轻人失去了。他们会超过这个傲慢,但他们对环境的承诺将保持不变,上帝的意愿。最后,最好记住美好的日子并不总是那么好我们倾向于记住她们许多改进都在更现代的时代。我不需要提醒你,互联网(扩展,你的博客)的存在,是超凡脱俗的,然而你适应得很好。你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回复
    • 绿色迪恩2012年8月13日,8:53

      谢谢你写…1),这是“方式”并不减少,也减少了,这是环保。2)我不知道下一代或者拿起任何对环境火炬。是政治上正确的但我不很多年轻人真正感兴趣的环境(但不是很多。)我看到太多的年轻人假装绿色当他们真正做的是微笑着前进的核心社会主义如果不是共产主义。环保主义是一个车辆产生的政治目标。这是一个方便的在正确的时间问题。3)对于技术…我认为它是一个负担,问题会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我的目标是消除尽可能多的技术从我的生命。它非常侵入性,像一个单一使人非常脆弱。我不需要手机,这EatTheWeeds创建消耗了我大部分的时间。如果我离开电脑我拿回我的生活。 More so I feel sorry for someone running for office in 2050. Someone will call them unfit to serve because when they were 8 they sent an email to a friend that show a hostile attitude towards X. Google just came out with timeline… how disgusting… I want my past to disappear not haunt me for centuries after I’m dead. And every medium that man has invented ends up in the sewer. You may laude the internet but I spend a lot of time removing profanity and junvenile comments from various posts and videos. Mistakes get proliferated on the internet and not corrected, one reason why Wikipedia is banned from my website. Not only are we being overwhelmed with information but it is wrong information, pointless information, crude and profane information, lousy attitudes and juvenile behavior hiding behind anonymity and no port folio. I don’t need that or the technology that supports it in my life. To me the less gadgets, the less connectivity, the less technology in my life the better my life is. Lastly there is a seductive perversion to technology that makes us far less human. I often hear a young person call someone a best friend… except they have never met… they don’t even know their best friend’s real name… they don’t know if the picture of their best friend is really them… yet they will exposes their entire life to this unmet, unproven, unknown best friend. And on facebook you can have thousands of “friends” you’ve never met. I can count my close friends on one hand. None of them is an illusion.

      回复
      • 鲍比Winebrinner2013年6月7日,43点

        我Asatru如果你在乎但我‘进入’生活更环保,因为我的信仰改变了。我相信你需要一个强大的连接到地球/大自然真正健康的身体,心理和精神上。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关掉所有设备人出去,花园,饲料,鱼,亨特(如果你吃你杀的,不是狩猎),或者只是在树林里散步。外,清除你的头一段时间。这就是平衡,大多数人失踪在他们的生活。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技术是一种对社会的损害。看会发生什么有重大停电持续几周。人们会真的死在夏天没有/ C和挨饿等待援助到处都是食物的时候,如果你知道去哪里看。我不认为普通的郊区居民甚至可以捉到一条鱼,如果你给他们一个。不是没有wiki来查找

        回复
  • 杰斯2012年8月14日,27点

    我们住在28英尺的帆船了15年,低成本,只携带28加仑的淡水。我们的女儿出生在斐济政变的国家之一。一天前我的英语姐夫出现在他回家的路上从一份工作在澳大利亚,轴承4打了尿布。我曾经把弄脏的一根绳子,挂在一边(我们从未使用过码头,只有锚地,所以水是明确的),然后干他们操纵。在一个鱼人岛我们居民等清洁他们!
    我们失去一些鲨鱼当航行红海…
    刚刚发现EatTheWeeds大约一个星期前,迷人的东西!

    回复
  • Boneponio2012年8月21日,36点

    迪恩:我同意你的观点,技术孤立的人被连接的一种幻觉。没有人有300个朋友。我同意你的看法,您采用技术融入你的生活越少,你越连接真正的生活。我不使用Facebook,或任何类型的“社交”网络机制。我没有电视,不要错过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权力的游戏”或“与星共舞”和关心。我也同意,有大量的无知在互联网上扩散,但也有很多信息的读者。我不同意你解雇的年轻人自称一个升值的环境。我不相信他们都是它,因为它是政治上的事情。我发现大多数孩子(当不是反哺父母告诉他们的东西)可以关心政治,当被追问,甚至不能名字副总统,甚至他们自己的政府的三个分支。 I don’t understand how you can revile the internet and at the same time admit that it consumes most of your time. I disagree with the argument that, while many old fashion ways were quite green, that somehow they trump a new awareness borne out of an era that offers so many not-so-green options. I still stand by my argument that if there were more options available to people back in the day, they would have been far less “green”. People are people, after all, and they tend to seek convenience. It is why things have become how they are. I don’t mean any disrespect, Deane, I love your site (even have it linked to my own), but I think that dismissing a continued acknowledgement of environmental issues, whoever the bearer, does some injustice to the importance of the issue. Kind of like being mad at some of the box stores for including local and organic foods in their offerings. It is not a perfect situation, but it is a step in the right direction.

    回复
    • 绿色迪恩2012年8月27日,下午2:31

      我不喜欢网上有两个特性。一个是没有质量控制。我看到觅食d188金宝搏体育官网eadlly建议经常。另一个是它下降与亵渎底部,crudness,青少年的态度。如果日报8年级互联网是幼儿园水平。

      回复
  • 克里斯多夫2012年9月5日,7点

    我只有14岁,但我更喜欢旧时光…。我一直想让自己和所有的东西。我读过生存指南的水或类似的老方法,我知道,而老方法来保存和所有的东西。我为自己骄傲知道这些事情,但是我也认为相反的考虑我知道很致命的狩猎技能,只需要一点点的知识。平均孩子我知道甚至不能认为“动物的陷阱天然食物和一个定制的熊陷阱”…他们总是认为“步枪”或类似的东西当我问他们如何生存在一个动物丰富的环境。我们需要更多像你这样的人,可以教会我们很多事情…使用简单的对象。

    回复
  • 伊丽莎白2012年的11月13日,下午3点

    绿色的迪恩,
    谢谢你的网站!我正在一个树木学课程(树识别)今年上大学,这是有助于了解哪些树木是可食用的,以及如何。我特别欣赏你的研究和叙述科学起源的名字——很难找到信息,帮助我记忆的科学名称的类的测试。
    我希望同意boneponio,问你不要折扣我这一代的努力是绿色的。我只有19岁,你也听到两个比自己年轻的读者。我知道看到的“绿色运动”在全国范围内,并可能在某些情况下,纯粹的政治和浅。然而,当你跟和了解个人的年轻人,它通常是基于爱的环境中,一个想要善待我们的祝福,和一个简单生活的愿望。我不喜欢我生活的世界目前造成太多损害我们的环境…我们指数增加一套垃圾填埋场基础由我们父母的一代。然而,很难打破流和做不同。不仅仅是因为来自同辈的压力,但因其他原因。很难避免购买额外的浪费,像塑料容器,因为主要是什么是可用的。少数的人有“老灵魂”,我们说和蔼、彬彬有礼,努力工作,老实说,并试着做我们可以使用,而不是滥用自然资源……好管家。不应被忽视或注销,我道歉,如果有人从我这一代已经使用傲慢使你远离理解; respect and humility are traits many were not taught and will hopefully discover as they enter society. Thank you for your efforts to provide this resource to us and share your knowledge. Please know that your young readers are sincere, and would love encouragement or simply recognition for our attempts to stand apart from our generation’s stereotype.

    回复
  • 吉米2012年12月9日,46点

    这取决于国家的哪一部分你…。我只有22岁,我喜欢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喜欢电视也喜欢top gear,行尸走肉,但这只是. .变化不大的

    回复
  • MQ今天11点49分2013年1月9日

    我罐头、干和冰冻的很大一部分我们的食物多年,教过至少几百人来做同样的事情。我最高兴的教学是我自己的家庭。尤其是我的女婿。哈哈我们都认为,真正的财富包括健康、完整的食品室和土地足以保持完整。醋和苏打水是我主要的清洁工和我使自己的洗衣肥皂,布朗博士的帮助下(我不太骄傲地承认有些事情是比他人做得更好我自己)的一部分,我的“greeness”是哲学,它的一部分是frugality-read便宜,大部分是能够有一些控制进入我们的嘴,对我们的身体。的确,过去的好时光不是所有好的和坏的新日子并不都是这一方面的事实,而不是渴望时间存在很大程度上在我们的不完美的记忆或肥沃的想象力,我很想看到人们把最好的都在一起。换句话说,不要把婴儿和洗澡水一起倒掉,但是记得要用洗澡水的花园。

    我真的很高兴你用技术把这个通讯网络为我们欣赏和学习。笑-

    回复
  • 鲍勃·詹姆斯2013年1月24日,下午大礼堂开幕

    我一个完整的新手,但至少我还有安全剃刀我开始剃须。

    回复
  • 露丝2013年2月7日,12点

    我发现我的iphone如此方便,已经成为我的一切访问。然而,我只有43个,至少提高了,好像我是来自自己的同时。我长大的假期去奶奶的罐头,通常一个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然后在秋天再次利用的各种物品的季节。我们收获我的祖父和祖母的花园,(是的,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从果园,去摘字段和路边站得到所有我们的生产,我们将可以为来年。奶奶仍有木头做饭炉子在厨房电炉和我们用来做所有的罐头。

    我认为这是一个遗憾,燃烧桶被取缔。他们怎么能比“转储”更环保吗?几乎没有去转储。堆肥堆,狗和猫吃完了所有的食物残渣。无论如何,不是有用放入燃烧桶。

    我知道他们准备接受一切用手但我仍然爱我的榨汁机和混合技术。我想要最好的世界我可以得到最好的营养,我知道至少有知识需要回到一个更简单的生活方式。拥有的知识和如何付诸实践的经验是无价的。

    回复
  • Linddalu2013年3月27日,他们就

    露丝的评论,谁错过燃烧桶:它们是非法的原因是许多人会烧塑料和其他物品,让可怕的烟,燃烧非常有毒的产品,他们的邻居必须呼吸污染空气。

    在我们的家庭,我们与木材和热燃烧清洁燃烧,但从来没有塑料,也画木等。

    回复
  • 玛丽2013年4月8日,21点

    我是美国人,出生在美国,但我住在法国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在1950年代。我的小学老师教我们写字笔蘸墨水池,薰衣草墨水。学校没有室内管道,只是短途旅行,这是一个主要城市,而不是农村。电视不是一个选择。我很幸运的,我的祖父母两边给我无限供应的书籍。

    我认为最简单的第一次重大改变人们可以,如果他们想要开始生活在更可持续的方法是放弃电视。认为它是一个你上瘾的药物。戒除烟瘾。尽情享受沉默。读一本书。散步。

    回复
  • 杰基2013年5月14日,3时40分

    我爱这篇文章院长!我只是35但我记得做了很多这些东西,因为我的家庭是受。我记得哭因为我不得不穿男孩的裤子,试图修复衬托在电视,没有家庭电话像其他孩子我的年龄,洗澡的水软管,饮用的水软管,被锁在外面,直到天黑了,因为我奶奶说:“这地方的孩子是没有电视机。现在母亲自己长大的我很高兴我做到了。你文章是鼓舞人心的,提醒我我想提高我的孩子缝意味着现在但是有一天他们会感谢我的。

    回复
  • 鲍比Winebrinner2013年6月7日11:07点

    我33岁,但在Tx的边远地区长大,我记得分给人没有/ Cs和当我们做环保的水冷却器。我们仍然挂在好天气的衣服。每个人的转换成“城市水”我要保持我的井水。我们增长至少80%的蔬菜包括情节耶路撒冷的根,黑莓,和苋菜,我展开财产。戳,野生李子,和野生大蒜种植野生也在这里。扔在30只鸡我必须战斗的储备蚱蜢在这里我花100如果不是1000不到现代“国家人”在这里。我的下一个项目是一个电动的风车。我知道它们影响市容但会救我和环境。
    伟大的网站!坚持下去。

    回复
  • 杰西卡鞋号2013年6月12日,2:57

    这是一个惊人的阅读!谢谢你抚养的所有差异我们的过去,我要努力改变我的生活,更绿色的生活。我要帮助我的儿子9年看到这种思维方式。你真的是一个灵感。:::大拥抱:::

    回复
  • 梅林达•戴维斯2013年6月16日,下午2:45

    好文章!

    我自豪地说,我只是妄的木甲板我们撕了。我它建造的花园床和我温室框架的一部分。甲板上没有放在一起用钉子,而是木螺丝。我妄。

    我在返回的过程中“老方法”。我帮助我的祖父母在他们的花园长大,这几乎是他们唯一的食物吃。他们交易的蔬菜和香草牛奶和鸡蛋的邻居。

    每3 - 5年再融资而不是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服务,债务,他们拥有的一切都是买的。他们乘公共汽车去生活为生。我想念它。

    在郊区,我发现其他人也有类似的变化。我已经找到人贸易与鸡蛋和其他一些东西我…然而不能生长。

    祝每个人都好运做有益健康的改变。记得帕累托法则,80%的结果来自于20%的努力。所以1小改变可以携带大的结果。1个小改变一个赛季可以改变生活。

    回复
  • 毛茛属植物2013年7月3日,1:04

    我真的很喜欢您的站点并将继续浏览和访问。我32岁,我长大的时候,我妈妈对我使用尿布。我们只有一个巨大的盒子管电视在客厅。我爸爸教我如何屠杀,清洁和准备我们长大的鸡。我妈妈教我如何煮鸡,然后煮汤的尸体。她总是有一个大花园和罐,罐,罐!我的男人,我只是买了一栋房子,去年我第一次花园和我开始罐头,。它比storebought…莎莎,泡菜…西葫芦,豆类,新鲜番茄罐头!我们建立了3雨桶系统浇花园。我一直寻找各种美味的伟大的植物在院子里像马齿苋和多刺的生菜。 Today, I picked some of the purslane that grows like crazy in my garden and I brought it to work. I shared it with my coworkers and they liked it. It’s wonderful in salads. One of my coworkers (who is in his 50s) liked it so much he asked for a couple plants to put in a pot on his deck. Anyway…I may be too young to remember milk and bread delivery, but there are non- retirement age people out there who aren’t all as superficial and ungreen as some may think. I may be sending this cooment by cell phone,

    回复
  • 毛茛属植物我2013年7月3日,1分25秒

    哦打错了…
    但我也用它来浏览你的网站和其他有用的知识。它只是一个工具像无气体推草机我也使用。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可以做这方面的知识是通过。谢谢你!我将你的网站推荐给其他人我知道希望谁会在乎分享!

    回复
  • 尼古拉2013年9月9日,早上9点

    伟大的文章!

    回复
  • 写在电脑上做的几乎绿色西红柿……2013年10月18日,下午兴起

    我可以写书法,
    但是我是一个年轻的女人电脑…Ups !如何对环境有害的我!

    然而,我分享了你的许多观点。
    我不自己的洗衣机或烘干机。我的奶昔混合用手和我的洗发水是自制的。
    这是一个问题,省钱和问心无愧地生活了。
    我不要看电视。相反,我利用这段时间学习新东西,旧的,不同于大多数年轻人学习。我们需要一场绿色革命之前,我们只能看到堆积如山的购物狂的浪费和沙漠失败的政治和宗教(我称之为所有意识形态)。
    人需要辩护或攻击…这些都是意识形态的人。他们不听,因此学生在课堂上睡着了,所以要有耐心
    我希望你读这是谁醒着,或者你可以超越意识形态。
    我或多或少相信,农业必须制成永久培养(google或者读书这个词)或不仅仅是伪绿色的东西。
    我喜欢永久培养原因很简单,多年生植物提供一个恒定的收益率。农业是今天是毁灭性的自然(包括自己)。
    犁是一个愚蠢的发明,从土壤中去除微生物。我住在世界上最现代农业的国家之一。
    但是,即使在这个欧洲的一部分,农业是摧毁一切。
    在我的城市附近的一个科学试验场做了一个精确的数学计算,150年后,欧洲大部分地区将是一个沙漠,如果农业继续现在的方法…
    在世界的其他地方已经发生。天前所有沙漠绿色农业。
    不要只是想想。读到它,谈论它,…
    做任何你可以今天。

    液滴产生海洋。
    永远不要低估你还包括水,生活和伟大的想法

    谢谢你很多,激励人心的故事在你的博客上。

    回复
  • Fracmatic2014年1月12日,下午'

    嘿,我的童年是差不多,现在我只有二十出头。可悲的是,现在是绿色的,有空间保存的东西,有时间和重用的事情,拥有土地种植自己的食物是一种奢侈品。

    回复
  • 杰夫2014年1月25日,下午兴起

    本文着重于我们今天没有,不一定在今天我们如何更有效地使用能源。卡车和汽车越少我们比我们今天做了更多的污染。返回瓶子变得如此丰厚的家庭不能与那些一直都这样做,我们确实创造了一个回收行业,一旦它相当小且分散。手机现在便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使用,一旦我们有数百万英里的铜线,很少或没有信息我们今天光纤和传输需要更少的能源生产和保持在一个高得多的质量。我认为这篇文章是怀旧的“简单”。但更简单的时代并不总是好时光,我们在印度有饥饿,药物没有像今天一样有效,癌症是一个较重的杀手。见鬼,我用一个厕所在我生活的一部分。哦,我们必须有电梯,因为我们将起诉没有残疾人专用的设施,其他东西不是在他们青春。我想念我做的一些事情在我年轻的时候,但我们现在更环保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我们更有效率和机会是更好的对于大多数比我年轻。

    回复
  • Shandale2014年8月18日,17点

    我是一个35岁的有五个孩子。我鼓舞认为绿色,感受绿色和绿色生活。给我的孩子看了一些事我从这个网站,我把他们锻造香蒲,橡子和蟹苹果,他们喜欢它。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把这个网站是非常有益的。我已经通过这个网站到我的母亲和父亲,他们喜欢它。我觉得我们不像我们曾经,绿色和希望看到世界从历史中醒来。我们需要激励更加自给自足和变得更绿了。谁说我们更绿色的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是错的。让我们回到一些旧的方式。今天我们需要教育青年,这样可以有一个世界留给他们的孩子和孩子的孩子。

    回复
  • 2014年的10月25日,57分

    我父亲教我阅读和浏览的地形图当我7岁的时候开始。全球定位系统(GPS) ?为什么?GPS依赖电子产品,它可以在任何一个失败的位置。手持单元可以删除在水里,掉在岩石,或电池死。可以范围或卫星的设计寿命。但是一个地图吗?和指南针吗?指南针会读你真的,地形图是一批那么多信息,你可以计划你的一整天。同样有价值的街道地图,无论是步行,自行车,或者在车里。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军方已经使用GPS,和电脑上的尖端成为家居用品。但是是的,有一些人更愿意用我们的手把面包团,他们认为一个手动打蛋器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技术水平,不需要改进。有像我这样的人,他们没有电视,但每个房间的书架;谁花那么多时间在现实世界之外,我们想知道任何人都可以适合观看这个东西称为“真人秀”。

    振作起来,绿色迪恩;40岁,我是一个局外人我这一代,一代完全是太被动破坏我们的父母启动,我们的孩子现在必须处理。但这些“孩子”?像其他年轻人你听到从上面,我的女儿是一位活动家和野生世界的斗士。提出一个螺母(疯子或nut-collector ?)像我一样,她学会了橡子加工成的食品,学会用蒲黄面粉做饼干,学会吃牛蒡和欧洲防风草在公园里我发现那一天。

    这些孩子非常棒。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学会了礼仪比地球上曾经见过,但只是因为他们大声并不意味着多数,甚至是一个非常大的少数民族。未来很完蛋了…除了这些孩子在青春时期和二十岁早期的,他们将进入自己的双手,可以扭转的。

    回复
  • Charzie2015年2月18日,盘中一度

    文章很棒,这里的许多评论给我希望,世界上还有人关心!我62岁的时候,看到我的分享,有一个顶在头上,我感谢每一天。我试着一个有意识的生活和简单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关于饮食。我的体重和健康问题我所有的生活和一个健康危机才终于让我看清现实。对我来说这意味着回归自然的100%,消除所有的加工食品和有几个原因,动物产品。现在我可以生长和饲料大多数我需要的一切,旅行和购物都是最少的!我希望我能不再完全网格,但不完全是。我用没有电视,但我爱我的电脑/平板电脑作为信息来源,以同样的方式我用图书馆,只有那么多在我的位置和情况更方便!(电子邮件我也不得不说太棒了!)你的网站和其他几个人在我不断追求可靠的信息是必不可少的! So many thanks for that, though I know it is a big compromise for you, you must also know how vital that sharing of your knowledge is to us all! If I had my way, I’d love to unburden and run away to live in a little earthen tiny home with maybe just enough solar panels (here in FL) to power the few conveniences I desire, a solar oven, and a few like minded neighbors for company, near a great foraging area…preferably not far from the ocean. (An island? LOL). Hey, I can dream, right?

    回复
    • 塔米2015年5月3日,比赛还有点吗

      Charzie,

      你的评论可能会走出我自己的头——逐字!我在这里与你在每一个细节,除了我住在CA。我也有同样的梦想,我相信我们的梦想生活。

      谢谢你分享你的想法。愿你梦想成真,在丰富!

      塔米

      回复
  • 爱丽丝2015年4月10日,25

    我知道我只是一个millenial技术提出的,但我想支持我的一代。我们中的很多人没有了祖父母教我们可以或饲料;事实上,我们的父母和祖父母的人接受了化学物质和机器,让他们的生活更方便。所以如果你想责怪我这一代被浪费,只要记住你的一代我们这种方式。此外,我这一代的环保人士正在做最好的我们可以与世界。考虑大多数污染是工业而不是国内,是不够了,就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回你长大时;我们必须说服工业,政府,和我们的邻居牺牲利润为了我们的未来。这个工作不能没有现代通讯技术,是的,这是政治。里面有更多的人正确的理由比错误的理由。

    和备案,花很多时间在互联网上不让人不到人。虽然几人在互联网上确实是幼稚和亵渎(不幸的是,很少有人胜过许多),你不能减少人类尊严的人使用互联网告诉自己和与他人联系。我们使用这些信息和创新这些联系我们可以改善每个人的生活,不仅仅是我们自己,只是随着人类作为人类。

    当然,你可能会忽略或删除这个评论,因为我只是一个傲慢的年轻人。但如果你真的关心人类今天,无视人与不同的意见只会导致这个问题。

    回复
  • 迈克2015年7月22日,5:18要点

    很难不同意。这里有一些伟大的点。尽管一个伟人曾经说过“旧日的好时光不总是好的,明天不像看起来那么糟糕。“好吧,比利·乔。我做种植自己的水果、香草和蔬菜,使我自己的有机更清洁、混合香料和茶叶。我也可以买一些鸡。我们真的已经远离一些真正伟大的实践。这是一个损害我们的健康,地球也是我们的钱包!

    像爱丽丝在我面前说,这是一个更大的图片只是一个简单的生活。它有助于“投票”与你的美元可以在食品行业产生影响。他们会倒闭或者需要改变如果我们停止购买他们的垃圾处理。

    只是我2美分…伟大的网站!

    回复
  • 劳里2018年2月23日,31点

    本文击中要害。就好像是你在听到了许多与他人交谈我有。现在我不是从一代生命有意义但我学会了通过我的父母,姑姑和叔叔等…。如何更有效的人。今天一切都过于复杂但似乎没有人看到它。我同意有时我也觉得亚米希人答对了。我遇到了一个家庭在去年Upsate纽约因为我们需要方向的男孩正在屋顶谷仓/库房和女孩们将洗衣我记得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是我的家人。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 佩吉Lantz2018年3月7日,2小时37分跑完

    哇,你的文章肯定打开一罐…不,不是虫子…精彩的回答。我84和共享你的成长经历。一件事你没有提到:我们的垃圾(垃圾)在一个地下罐,被一个男人他的猪。我的垃圾给鸡和堆肥。我认为城市的鸡。我还是让果冻每年从紫珠,草莓、和仙人球。其他事情帮助让世界更好,我认为:我从不接受一个一次性的塑料瓶子的水。亚马逊和沃尔玛太大,把当地的商店停业,我不购物。我不在乎有多便宜。食用非转基因和有机食品是土壤重要的照顾我们的身体。 And more …

    回复
  • Zandra彼得森2018年6月27日,49点

    优秀的文章!充满真理。今天的人们是如此的被宠坏的,忙着他们失去了日常生活的快乐简单的生活。如果我们失去了我们今天的电网的孩子会完全丢失。他们不知道如何去做任何事情,没有技术连接到它。甚至成年人从头开始不知道如何烹饪,种植粮食或重用。如此悲伤!我们准备退休一年,我们回到的生活方式。等不及了。谢谢你的这篇文章。

    回复
  • Jen溜冰鞋2019年3月1日,下午3:41

    我希望我们仍然可以生活。这是非常难过。

    回复
  • 大卫2019年3月6日,2

    Ayuh !

    回复
  • 比尔威廉斯三世2019年3月15日,5:59有空

    炸鸡的周日晚餐意味着捕捉的羊群啄昆虫在院子里和花园。这些鸡是放养,化学免费,本地采购。从鸡笼运送至表的距离大约有75英尺的鸡还活着小于1小时前晚餐!我们如何对环境有害的!

    回复
  • 候选材料2019年5月13日,上午8点45分

    我不是一个叫卖的小贩,老实说,我发誓我不会问任何人。但这让我哭泣的眼。我为你写的的时代,我真正做的。我的爷爷出生于1936年,他和我奶奶把我养大。我32岁。我希望我将会提前出生。我没有手机,人们认为我疯了,当我告诉他们撒谎。我想告诉他们我买不起,因为听起来更正常/理智比告诉他们真相,实际上我不想和讨厌他们。我记得旧衣服行我们用来挂衣服,我的祖父母总是有一个,波兰人仍然在后院。我记得洗板我祖母以前,牛奶的人的故事和实际社区照顾他们自己的故事。 Father’s, uncles, brothers handling disputes, the police never needing to be called. I wish things were more natural and real. Every now and then I catch myself daydreaming about abandoning “life” and going to live in the woods. I think the way the world has become so automated, sterile and inorganic is why so many people feel like something important is missing in their lives, why they are unhappy, depressed,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ill. The saddest part is no one even realizes what’s causing it. I do.

    回复
  • RJ2019年6月24日22点

    虽然这篇文章是正确的,这让我伤心为我的年轻一代和那些跟从我。Millenial一代和Z一代孩子们经常虐待和忽视,和我们大多数人没有机会去学习如何成为“绿色”。事实上,老一辈往往花了大部分的时间在抱怨我们的存在而不是将他们的知识。因此你会发现年轻一代试图被绿色和赞扬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任何更好的,或者因为我们做我们能做的最好的由于缺乏机会和对我们的支持。我试图帮助扭转这一趋势的最新一代以任何方式我可以,但是请试着去理解,我这一代的大多数没有支持或传下来的智慧中获益。我们大多数人也有许多被压抑的愤怒我们被老一辈治疗的方式,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很多人抱怨“所有”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以及那些比我们年长。这不是借口的虚伪,但我希望它阐明了。我希望创Z。

    回复
  • 布丽姬特2019年6月25日12:03

    我喜欢这个。谢谢你!

    回复
  • 凯特2020年7月16日上午11:53

    GD,我与你关于当代,但我们家一直代:我的祖父母都是出生在1880年代。有些方便我价值高度,如电力、自来水和下水道在城市。大流行的教会了我们必需和非必需的工作;我认为类似的区别也适用于方便。

    回复
  • 皮特大厅2021年5月14日,造成车厢点

    虽然我比你年轻了不少,我记得你所说的每一点。如何,你可能会问…我是在农村长大的阿什塔比拉县俄亥俄州在1980年代。人们忘了锄头快节奏的变化在过去的25年左右。我们有党的路线路,这意味着隔壁的孤独的老妇人经常会偷听。我们的二手电视炸毁了当我小的时候,这是书籍、音乐或去在外面玩。虽然我的爸爸用他的背后,今天我们将被认为是一贫如洗。(也许我们当时。我认识的每个人都晾衣绳,流传下来的衣服,有一个花园…)我的最大的遗憾是,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周围都是慷慨的野生食品,不知道,直到我们长大。(遗憾的是,我的祖父,最明智的鄙视觅食,他失去了他最喜欢的姐姐188金宝搏体育官网

    回复
    • 皮特大厅2021年5月14日,是吗

      (我讨厌这技术…它提交了一份成功的一半评论!)无论如何,我的爷爷是一个奇迹的人,但失去了他的妹妹庸医草药医生给她当归,我认为,女性问题(她诊断息肉)。(它导致月经周期停滞,她死于败血症。)他鼓励我们“绿色”生活好管家,但拒绝面容觅食。188金宝搏体育官网

      回复

留下你的评论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学习如何处理你的评论数据

Baidu
map